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心二期临时联合党支部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增强党员干部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中国疾控中心二期工程临时联合党支部于2024年3月8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党史守初心·铭记责任践使命”主题活动,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实地研学。中心二期工程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和施工总承包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临时联合党支部共计29名党员参加活动,共同踏寻革命足迹,重温峥嵘岁月。 

  在专业讲解员的讲解下,二期项目临时联合党支部的党员们带着敬仰之情,追溯先辈们的征途,缅怀那些辉煌的革命往昔,重温那些革命英烈的壮举,为他们不屈不挠、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所感染,深刻感悟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顽强拼搏、无私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精神品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虽然不是第一次来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但每次来都有新的感悟和收获。通过现场学习,更加全面系统深入地理解把握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同时表示,一定要把我党党史精神投入到二期项目建设中去,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为全国疾控体系创建标杆。 

  

  

  薄珊珊(基建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