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同心 同行 同命运

2008-09-14

---记北川工作队参加当地卫生系统“庆中秋迎国庆”联欢会

,

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北川工作队的队员们还十分重视活跃文娱体育生活、积极参与属地活动、增进与各方的感情。910,队员们参加了由绵阳市卫生局、遂宁市卫生局、北川县卫生局、绵阳市中心医院、绵阳市疾控中心、山东省卫生厅、中国疾控中心联合举办的名为“庆中秋迎国庆”的联欢会。

,

为了在联欢会上展示中国疾控中心的良好风貌,中心驻北川工作队的负责人和队员们十分重视这次演出,提前精心挑选节目,并利用简陋的条件进行了多次排练---队员们没有伴奏乐队(实际上连伴奏带都没有买到),他们就从网上下载伴奏歌曲进行跟唱。尽管队员们平时对流行歌曲不太熟悉,但这次他们放下架子扯开嗓子,一次次认真地参加排练,其投入程度绝不亚于开展一项科学研究。

,

910下午3点钟,联欢会准时开始。当地各卫生单位和支援队伍均派领导出席,各支文艺队伍悉数登场,围观群众把小小的临时舞台围个水泄不通,场面十分热烈。中国疾控中心驻北川防病队作为第二支出场队伍,四名队员自然大方地登场亮相,一曲慷慨激昂、振奋人心的《中国人》引发了现场的一个小高潮,场外掌声雷动,充分传达了我们始终与灾区人民心连心、愿与灾区人民同奋进的深深情意。演出结束后,卫生部驻北川县挂职副县长李同志亲切地走上前来表示祝贺,并与队员们合影留念。

,

此次联欢活动再次拉近了队员们与当地医疗卫生工作人员以及支援单位职工的距离,充分展示了国家队良好形象,为我们深入开展救灾防病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

                                                 北川工作队供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相关文档: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