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王宇主任到汶川视察工作并与工作队队员欢度中秋

2008-09-16

王宇主任到汶川视察工作并与工作队队员欢度中秋

,

2008914日,农历八月十五,王宇主任在中心挂职阿坝州政府副秘书长李黎、中心挂职汶川县县委常委李志新、成都工作站站长王茂武等的陪同下,到汶川县考察灾区震后卫生防疫工作,并看望中心驻汶川工作队全体队员。

,

王宇主任一行从成都出发,首先抵达“5.12”地震震中汶川县映秀镇,汶川县副县长王蕾、卫生局局长谢孝泉等亲自到现场迎接。中心汶川工作队队长张国民陪同王宇主任对映秀镇卫生院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进行视察,并详细介绍了映秀镇免疫规划工作现状,对冷链系统重建、灾区预防接种工作面临的困难向王主任做了汇报。

,

下午,王宇主任到达汶川县威州镇,参加汶川县疾控中心中秋茶话会。会上,汶川县工作队队长张国民与理县工作队队长夏志贵分别汇报了工作队救灾防病工作开展情况。王宇主任详细询问了灾区传染病疫情现状、实验室恢复重建工作和结核病等重点疾病防治工作的进展情况,对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大家继续克服困难,坚守岗位,为灾区灾后防大疫工作贡献力量。

,

阿坝州卫生局局长张健、阿坝州疾控中心主任安泽南、汶川县疾控中心主任陈红等参加了茶话会,并就疾控系统恢复重建、对口支援工作模式等向王宇主任作了汇报。

,

晚上,王宇主任与汶川、理县两队队员和灾区卫生系统工作人员共同欢度灾后第一个中秋佳节,并代表中心向大家表达了亲切的中秋问候和良好祝愿。

,

 

,

            (汶川工作队供稿)

,

,

,

,

           王宇主任在映秀镇视察

,

,

,

,

            王宇主任参加汶川县疾控中心中秋茶话会

,

,

,

,

            王宇主任与汶川县工作队全体队员合影

,

 

,

 

,

相关文档: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