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我中心驻青川队协助研讨制定青川县恢复重建期妇幼卫生工作方案

2008-09-17

2008916下午,由青川县卫生局主办、青川县妇幼保健院承办的“青川县灾后恢复重建时期妇幼卫生工作方案研讨会”在青川县卫生局板房会议室成功举办。中国疾控中心第18批青川工作队队长、妇幼保健中心主任助理樊延军、县卫生局副局长饶晓翠、县妇幼保健院院长段绍英、浙江省卫生厅妇幼与社区卫生处顾亚明科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青川县妇幼保健院和浙江对口支援的妇幼专家共1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会议由饶局长主持 。首先饶局长介绍了青川县疾病预防控制、卫生监督、乡镇卫生院工作方案已经卫生局批准下发,妇幼卫生工作方案通过几次讨论,数次易稿,希望今天专家们能畅所欲言。接着段院长汇报了工作方案的起草过程和主要内容。 大家围绕工作方案的重点问题进行了热烈而深入地讨论。樊队长就工作总体和阶段性目标、母婴保健法律证件管理、妇幼卫生人力资源队伍建设以及如何发挥浙江对口专业技术优势等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得到与会专家的一致认同。

,

会议一直持续到晚上八点,饶局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提出按专家意见修改后尽快下发,以便指导全县的妇幼卫生恢复重建工作。

,

 

,

                                                                          青川工作队供稿

,

 

,

 

,

,

,

,

 

,

 

,

 

,

 

,

 

,

 

,

 

,

 

,

 

,

 

,

 

,

青川妇幼工作方案研讨会

,

相关文档: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