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无线上网设备今天配发至雅安受灾县保障灾区传染病监测工作

2013-04-24

   为了加快恢复灾区传染病网络直报系统,开展灾区症状监测工作,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于423日派出工作组,将国家网络直报系统承建单位中科软公司捐赠的603G无线上网本(笔记本电脑),向四川省疾控中心进行了交接,并协助完成了3G上网卡驱动程序、杀毒软件的安装与联网测试工作。同时根据灾区网直报机构损坏实际情况,与工作组与四川省疾控中心共同完成了设备分配与发送工作方案,并计划于24日,分2个组进行配发。第一组由中国疾控中心信息中心张睿工程师及四川省疾控中心信息所杨长虹副所长前往芦山县和宝兴县进行配发(同时将中国疾控中心印制的200份宣传海报交给芦山和宝兴)。第二组由四川省疾控中心吴建林副主任前往天全县、雨城区和名山县进行配发。

  4241145张睿同志电话反馈了他所在配发第一组的工作动态,目前已抵达芦山县城,将配发的设备与芦山县疾控中心进行了工作对接,并与我中心第一批救灾防病工作组进行了工作交流。  

  424日中午12:26,张睿微信发来四川省芦山县的现场工作图片。下午,张睿所在工作组将赶赴宝兴县进行上网本发放工作。

                                                              (信息中心供稿)

相关图片:  

              

         信息中心张睿所在配发上网本的工作组与驻芦山县救灾防病工作组进行工作交流

  

            

                   工作人员在四川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上网本进行调试

  

               

          上网本做为抗震救灾物资运达四川         地震灾区办公大楼被损现场

            

                               工作人员在配发上网本

             

                              当地疾控人员工作场景

相关文档: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