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央视新闻联播]李克强总理看望慰问地震伤员和医护人员

2014-08-06

  根据国家卫生计生委的统一部署,我中心传染病所副所长阚飙、环境所研究员李新武、改水中心研究员付彦芬和实验室处副处长赵赤鸿等4位专家作为救灾防病专家,已于8月4日赶赴云南鲁甸地震灾区,协助当地开展救灾防病工作。

  8月4日至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云南鲁甸地震震中召开现场会,协调解决抗震救灾中的问题。并察看救灾物资调运,看望慰问地震伤员和医护人员。

  李克强向包括我中心专家在内的医护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他说,这次地震造成严重人员伤亡,你们冲在第一线,从废墟中抢救群众,救治和转运伤员,避免了新的伤亡,发扬了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救治好伤员,不仅要靠医术和设备,也要靠爱心。伤员依靠你们,党和政府相信你们。李克强看到从北京、上海、重庆前来支援的医疗专家,称赞他们是及时雨,希望他们发挥医术优势,尽心尽力救治伤员。

(建议您使用IE浏览器查看视频)

 

相关文档: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