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相约疾控,逐梦未来

2019-07-18

  盼望着,715日终于来了,今天是相约疾控夏令营报到的日子! 

  715日入营的第一天,我们怀着激动并且忐忑的心情乘上了开往北京的列车。北京这座城市兼收并蓄,蓬勃发展,更重要的是有无数学子向往的高等学府——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辗转数站,汗水浸湿了我们的衣襟,却未能令我们的激情消退。接站学长学姐的耐心讲解让我们感受到了来自疾控中心的热情。 

  晚上18:00,我们在中心主楼一楼多功能厅参加欢迎晚会。随着两位主持人学姐的幽默开场,欢迎会开始了。由屈水令老师为我们简要介绍中国疾控中心的发展历史、招生规模、各个所的招生专业等,让我们对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有了初步了解。 

  经过有趣的自我介绍环节,同学们开始分组设计队旗和口号,我们一组的队名是一煌到底队,体现了我们黄色的队服和队旗颜色,也展现出我们愿为疾控事业发光发热的决心。   

组员合影 

  接下来是欢迎会最为精彩的部分--游戏环节!本环节要求组内全员参与,考验团队的配合能力。转呼啦圈游戏中,我们组以智取胜,而传递小球游戏中,我们积极投身预游戏的思考与策划,虽然也经历掉球的失败,但是通过总结终于兄弟齐心将小球顺利送入杯内。经过激烈的比拼,一煌到底队以总分最高分获得胜利,并由志愿者颁奖。  

第一名的奖品 

  最后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与老师们、志愿者们一起合影留念。 

  (“相约疾控”夏令营营员陈慧琪\于宁供稿,2019715日,李明坤供图,志愿者张欣怡审稿) 

相关文档: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