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相约疾控,激情一“夏”——记中国疾控中心2019年夏令营活动

2019-07-18

  15号下午,来自全国37所高校的45名优秀大学生来到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参加夏令营活动。本次夏令营活动从遴选到举办历经约三个月,在中心教育培训处老师以及二级培养单位的志愿者们接待下,营员们陆续办理了报到和入住手续。 

  15日晚6点,营员们在中疾控昌平园区一楼多功能厅举行欢迎会。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先后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负责人和各位志愿者,并组织大家一一进行自我介绍,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随后,营员们纷纷组建队伍,并且各展其才,短时间内迅速想出了队名和口号,并画上各队队旗。其中,第三组预定疾控岗位队独具特色,其队旗以橄榄枝环绕蛇杖为型,霸气十足的口号排列两边,队员们的学校简称点缀其间,美观而又极具个性。 

  随之,教育培训处屈老师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中心的各个直属单位和招生计划。在互动环节中,四个队之间展开激烈的比拼。经过玩转呼啦圈传递乒乓球两轮游戏,各队员之间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提升了各队的凝聚力。现场气氛热烈,每一个人都投入到了紧张而有趣的游戏环节。最后,第一组获得第一名并获得中心专属背包奖品。同时,其他参与者也获得了中心的特制礼品。 

  夏令营的第一天,每一个人都表现得极其投入,并对中心的环境设施与学术氛围表示了极高的赞赏。希望在未来几天,大家仍能激情饱满,收获知识与友谊。 

  (“相约疾控”夏令营营员孙超供稿,2019715日,志愿者王晓玲审) 

相关文档: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