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疾控·温暖

2019-07-18

  一直憧憬着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这个最权威机构的样子,并期待着此次的相遇会结识怎样一群可爱的小伙伴。就在这个美丽的七月,我们从四面八方而来,相约疾控,终于一睹其风采,第一次接触疾控就感受到了疾控大家庭的温暖。一下地铁,志愿者师兄师姐们热情的接待,蓦然的,在这个不熟悉的城市里,有了宾至如归的感觉。 

  初次来到国家疾控暑期夏令营,我和其他营员们身穿一样的黄色队服,这赋予了我们相同的信念,让我感觉到仿佛自己就是名副其实的一名疾控人。 

  今晚我们相聚CDC,学校老师精心安排了欢迎会。晚会伊始,屈老师对CDC概况幽默风趣的介绍讲解,让我们对CDC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与认识,更加明晰了未来的发展方向。随后,来自各个研究所的师兄师姐向我们介绍了他们的所学专业和导师,言简意赅的介绍了各所的基本情况。 

  接下来,我们组建了小组,与小组成员们一起起队名、画队旗,互相介绍,由陌生到初步了解,大家渐渐熟络起来,也更加了解彼此。我们是第二组共十一名伙伴,组名取为未来先锋,含义是虽然我们来自不同的城市,但我们有着相同的志向,那就是,做未来的先锋,做未来人民健康的守护者!  

团队组建 

     最后的游戏环节,进一步拉近了我们的距离,锻炼了组内默契度的同时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在游戏中收获快乐,在比赛中不断成长。 

     期待未来四天的交流学习,也希望在这短暂而又美好的几天时光里,有更多收获,在国家CDC,进一步开拓眼界,丰富知识,不断进步! 

     晚安,CDC,这个温暖的地方。 

  (“相约疾控”夏令营营员刘悦含、马茜供稿,2019715日,志愿者商伟静审) 

相关文档: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