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疾控夏令营,快乐伴我行”

2019-07-18

  在这骄阳似火的七月,我们怀着期待和忐忑的心情来到了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相约疾控”大学生夏令营。营员们从全国各地奔赴至中疾控昌平园区,在各位志愿者师兄师姐的帮助下,我们顺利的完成了今天的报到工作。到了晚上,教育培训处屈老师在开营仪式上给我们进行了热情而又幽默的欢迎致辞,并给我们详细地介绍了中国疾控中心组织架构、功能、办学理念以及导师设置等。这对于我们今后的选择和对自己未来的规划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此后,我们还分组进行了活动,通过起队名、画队旗、喊口号等流程,我们的团队凝聚力也得到提升。最后的游戏环节中,我们携手共进,一起努力,在游戏中收获了友谊与快乐。 

   四组队旗 

  (“相约疾控”夏令营营员赵嘉睿,张芷君供稿,2019715日,张芷君供图,志愿者王晓玲审) 

相关文档:

文件附件: